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烘培 > 玛芬 > 巧克力马芬蛋糕

巧克力马芬蛋糕

巧克力马芬蛋糕

巧克力马芬

原料黄油75克细砂糖80克盐少许蛋1个香草精少许牛奶50克低筋面粉100克可可粉20克泡打粉1/2小匙小苏打1/4匙核桃适量

做法

1室温软化黄油,低筋面粉可可粉泡打粉混合过筛,核桃切碎备用。

2黄油打软后,加入细砂糖和盐打至颜色变浅体积膨大。

巧克力马芬蛋糕

3分次加入蛋液,每加一次搅匀后再加下一次,直至完全混合均匀。

4加入适量香草精并拌匀。

巧克力马芬蛋糕

5以加入1/3粉类拌匀后加入1/2牛奶,再交替加入1/3粉类和1/2牛奶并拌匀。

6加入核桃碎拌匀。

7将面糊盛入裱花袋中,挤入纸模中,六七分满。

8入预热180℃的烤箱,中下层,上下火,15分钟,至用牙签插入不沾料后出炉。

9晾凉后表面筛糖粉。

巧克力马芬蛋糕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黑加仑花生酥粒马芬

    黑加仑花生酥粒马芬

    蛋糕体材料:中筋面粉:110克黄油:60克牛奶:95克左右熟花生仁:40克蛋:1个糖:40克泡打粉:1tsp小苏打:1/4tsp盐:1/4 ts...[全文]

  • 黑樱桃酸奶马芬

    黑樱桃酸奶马芬

    材料:黄油80克,细砂糖15克(原方子是30克,因为我用的黑樱桃糖浆超甜,所以减了糖量),鸡蛋(中型)1个,原味酸奶100克,黑...[全文]

  • 香橙玛芬马芬

    香橙玛芬马芬

    原料:橙汁80克、色拉油40克、低筋面粉100克、糖(粉)45克、中号鸡蛋1只、葡萄干35克、泡打粉2/3小勺(大概3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