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健康养生 > 两性健康 > 两性心理 > 宽衣解带 女人最引诱男人的十个脱衣瞬间

宽衣解带 女人最引诱男人的十个脱衣瞬间

     女人最诱人的10种宽衣姿态两性的激情演出,穿是为了有脱的欲望,脱又要有脱的艺术。人性很复杂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,所以不同的爱情剧本又有不一样的穿或脱的尺度与幅度。在婚姻里,怎么脱衣服穿衣服,是真的很重要,尤其是女性。

宽衣解带 女人最引诱男人的十个脱衣瞬间

     姿势一露一腿的功夫。柳依依,27岁,新娘我喜欢只穿一件长长的可以裹住臀部的家用T恤,而下面几乎是不穿。这样的家居打扮,很舒服,上半身温馨,下半身自由,温馨让我感动,自由则让“他”激动。他喜欢我这样的打扮,他说这比什么联体式的睡衣都好看,遮得恰到好处,露得也恰如其分。特别是我修长的双腿可以变本加厉地得到体现,很简单,却事半功倍。

宽衣解带 女人最引诱男人的十个脱衣瞬间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