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健康养生 > 两性健康 > 两性心理 > 女人比男人还色的四大理由!

女人比男人还色的四大理由!

     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士为知己者死,女为悦已者容。一直以来,好色似乎都是男人的专利,即连男士自身也认为理所当然并无不妥。女人常常鄙夷男人尽想着色情狂,但是其实做做推理,女人其实比男人还色……

     1男人喜欢意淫女人的身材,女人间直接交流老公夫妻生活细节。

     女人不谈这些虚的,结婚的女人喜欢姐妹们在一起谈论相互老公的具体表现,说说细节问题,这是在干什么-这是一种多么实际的行为啊,相互交流经验,相互促进提高技巧,相互帮助发现对方老公的破绽,这种务实的态度是女人谈论的越多就越厉害,而男人的虚荣只能越谈变的越没底气。

     所以,劝告结婚的老公们,少出门和朋友吹牛,多盯着点老婆,少让她们相互教学了,不然,在床上你只剩下举白旗的份了,女人在这种方面,色的彻底,色的实用,需要男人好好学习啊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