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健康养生 > 两性健康 > 两性保健 > 处女洞房夜流产出血?原是丈夫强悍撕裂阴道

处女洞房夜流产出血?原是丈夫强悍撕裂阴道

     昨天红霞路小石巷38号炮竹震天,彩灯高悬,陈金汉结婚了,新戚朋友,街坊邻里都为他高兴。之所以亲邻特别为之高兴,讲起来也有一段故事。陈金汉年过30,身体强壮,干起活来真象头牛一样,那股犟劲无人不赞,但在男女感情上,却是一窍不通,也是一股牛劲,一些热心人几度拉线搭桥,都是拉一条断一条。现在成家了,新娘虽不说天仙下凡,却也是五官端正,只不过是身材稍娇小一些,文静寡言,亦是只会做不会讲的老实人。或者正是如此,一撮即合。

  洞房夜流产出血­原是丈夫强悍撕裂阴道

     奇怪的是,今天一早陈家却一反常态,陈金汉“苦瓜面口”,脸色苍白无神,其他人等进进出出。一个个低声细语,还夹杂着几声唉声叹气,不用说必定发生了意外的不幸。 “唉,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,看似十分文静的闺女竟会是这样的坏女人。” “这就要怪那位拉线人了,听说还是新娘的姑姑哩,应该十分了解她的。只是有意隐瞒而已。” “按理不会吧,她说过新娘正因为文静寡言,极少与男子交往,才迟至30岁才结婚,向周围人了解确是如此。” “唉──,难说呀──。”

  洞房夜流产出血­原是丈夫强悍撕裂阴道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