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时尚饮品  > 含酒精饮品 > 咖啡鸡尾酒

咖啡鸡尾酒

咖啡鸡尾酒

材料

 

伏特加1/3干金酒1/3可可力娇酒1/3冰块适量

咖啡鸡尾酒 

做法 

将3种酒按比例倒入装了适量冰块的摇壶,充分摇动以后,注入鸡尾酒杯。

我用了棉花糖做装饰,只是觉得棉花糖和鸡尾酒在一起的味道很好。

甘露咖啡力娇酒产自墨西哥,利用墨西哥的咖啡豆为原料,以朗姆酒为酒基,并添加适量的可可及香草,精制而成,酒度为26.5度,口味甜美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蜂蜜柚茶

    蜂蜜柚茶

    材料:柚子2个(取柚肉全部,柚皮34个)、冰糖1杯、蜂蜜1千克准备工作:1.将准备2个柚子,我用的是梅州特产金柚;2....[全文]

  • 桂圆枣茶

    桂圆枣茶

    淡淡的甜味,浓郁的枣香,在口里慢慢漾开,从心里一直暖到手脚。 用料(2人份)桂圆干6粒干红枣10粒冰糖1汤匙(15g)...[全文]

  • 鸡尾酒的四大调制手法

    鸡尾酒的四大调制手法

    不少潮人都喜欢喝鸡尾酒,下面介绍鸡尾酒的四大调酒手法,不妨在家中试一试。   (一) 摇汤法(shake)  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