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饮食健康 > 健康饮食 > 三种素菜应少吃 油腻不健康

三种素菜应少吃 油腻不健康

三种素菜应少吃 油腻不健康

  干煸豆角,听起来似乎与过油无关,其实也多半是油炸过的。过油的干煸豆角不仅热量超标,还存在安全风险。豆角如果不彻底做熟,就可能导致食物中毒。而在油炸时,豆角可能外焦里生。营养师表示,点素菜要遵照“两少两多”原则。“少放点油,少加点盐。“两多”则是,多选当季菜,多选凉拌菜蒸炖菜等!

  1三种素菜应少吃 油腻不健康

  三种素菜应少吃 油腻不健康的主要食材是土豆茄子青椒。土豆经过高温油炸后,会生成丙烯酰胺等致癌物;茄子富含维生素P和抑制角苷,常吃能降血脂,但具有超强的吸油能力

酱香肉末烧茄子

  2过油茄子

  过油茄子,简直变成了一个个小油包;青椒经过油锅“洗礼”,维生素c差不多也消耗殆尽了。

干煸豆角

  3干煸豆角

  干煸豆角,听起来似乎与过油无关,其实也多半是油炸过的。过油的干煸豆角不仅热量超标,还存在安全风险。豆角如果不彻底做熟,就可能导致食物中毒。而在油炸时,豆角可能外焦里生。

  营养师表示,点素菜要遵照“两少两多”原则。“少放点油,少加点盐。“两多”则是,多选当季菜,多选凉拌菜蒸炖菜等》》16种食物可缓解身体不适 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