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健康养生 > 饮食养生 > 健康营养 > 猪油原来是个宝 解毒治妇科病妙用多

猪油原来是个宝 解毒治妇科病妙用多

  猪油原来是个宝 解毒治妇科病妙用多!以前中国人炒菜做饭都用猪油,猪油在一些地方也被称为荤油或大油,很多菜肴小吃都离不开猪油。过去祖祖辈辈吃猪油一直都相安无事,现在人人都不吃肉反而各种疾病的发病率还上升,环境污染生活方式的改变都是诱因,不能怪猪油!很多人误解了猪油,其实,猪油能解毒能治病有各种生活妙用,猪油是个宝贝!

猪油原来是个宝 解毒治妇科病妙用多

  【猪油解毒各种虫毒硫磺毒,诸肝毒】

  猪油的性质是甘,微寒,无毒。它的第一个功能就是解毒,能够解斑蝥芫青毒,解地胆亭长野葛毒,硫磺毒,诸肝毒。现在不是总是担心黑心商户在食物里添加了硫磺吗?不怕,多吃猪油就行。

  【猪油解各种疸疾 化解癌症水肿】

  猪油的第二个功能是解五种疸疾,黄疸,谷疸,酒疸,黑疸,女劳疸,还有这几种疸疾带来的水肿。这五种疸疾,其中就包括了现代的癌症,所以癌症水肿用猪油也可以化解。因为猪油能够“利肠胃,通小便,利血脉,散宿血”。比如说小便不通,用肥猪肉一斤,水二升,煎三沸,饮之立通。大家在急吼吼上医院请小护士给插尿管之前,不妨先试试这个办法。

  【猜你想看】如何熬制健康猪油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