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火锅底料 > 鱼糜青菜汤

鱼糜青菜汤

鱼糜青菜汤

 

原料黄花鱼200克小白菜100克蛋清1个油2茶匙淀粉2茶匙盐1小勺胡椒粉1/2小勺香油数滴葱姜丝少许。

鱼糜青菜汤

 

做法 1.黄花鱼离骨去皮去刺,用流动的清水洗干净。 2.沥干水分后切成小丁。 3.在鱼丁中加入蛋清盐少量淀粉抓拌均匀。 4.大火烧热炒锅,倒入油待油五成热时放入腌好的鱼丁滑炒至熟。

鱼糜青菜汤

 

5.做锅清水,水开后放入小量的葱姜丝。 6.将炒好的鱼肉粒倒入锅中。 7.取2茶匙的淀粉用少许清水溶开倒入汤中。 8.锅开后放入青菜,再次煮沸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,关火后点上几滴香油就可以享用了。

提示 1.如果觉得自己剔鱼肉麻烦,买鱼的时候让卖鱼的师傅帮忙。 2.鱼米青菜羹里的青菜可以按时节选用,油菜菠菜都是很好的选择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香辣川火锅

    香辣川火锅

    汁浓味厚,麻辣适口,鲜香回甜。朋友们欢聚一堂:大汗淋漓、畅快不已,还能减轻冬季伤风感冒的病症哦! 用料老汤...[全文]

  • 海鲜打边炉

    海鲜打边炉

    细腻的南方就是这样温情脉脉,连火爆的打边炉也变得温润起来。这锅中的鲜美甘甜,已经足以使每种涮料都变得...[全文]

  • 蟹肉镬仔翅

    蟹肉镬仔翅

    原料已发鱼翅250克,已发北菇50克,蟹肉50克,火腿茸10克,姜5克,葱5克,上汤300克,精盐5克,味精3克,白糖1克,生粉6克,浅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