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淮扬菜 > 黄油两吃的做法

黄油两吃的做法

8168814325894558184.jpg

【原料】

蟹油,蟹黄,鸡蛋白,菱粉,葱姜,黄酒,精盐,白糖,香菜末,胡椒粉,面粉。

【制作过程】

1先准备好蟹黄。再把葱姜下热猪油锅,跟着再下蟹黄和酒盐糖炒熟,取出放在盘内。

2将蟹油放入用蛋白盐菱粉面粉调的稀酱内拌一拌,再一个个放入旺火大油锅内炸熟,取出镶黄旁边,再在蟹黄上面撒少许香菜末,胡椒粉即好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锅贴山鸡的做法

    锅贴山鸡的做法

    【原料】 山鸡胸脯肉(500克)、猪肥膘(475克)、咸菜叶(475克)、鸡蛋白(2只)、精盐(6克)、黄酒(40克)、葱姜汁(40克)、菱...[全文]

  • 萝卜丝包的做法

    萝卜丝包的做法

    原料:发酵面650g,白萝卜1000g,熟猪前夹心肉250g,熟猪油150g,酱油75g,白糖30g,酥油25g,青蒜末25g,虾籽、味精、精...[全文]

  • 红果拌梨丝的做法

    红果拌梨丝的做法

    【原料】 红果(150克),雅梨(500克),冰糖(200克)。【制作过程】 1、把红果放入开水略泡几分钟,取出去皮去核;把雅梨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