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外国食谱 > 韩国料理 > 韩式萝卜片

韩式萝卜片

韩式萝卜片

原料

萝卜一斤。

调料

盐5克韩式辣椒酱25克白糖30克。

做法

1萝卜选择这种青白皮相间的。适合生吃又脆又甜。不过如果没这种,也没关系。我还喜欢用白皮的。这个萝卜比较小,我都选择小的,因为小的萝卜皮多,做好的萝卜片皮是最好吃的。特脆。

2然后切片放容器内。片是越小越好,容易腌去水份。而且也入味嘛,吃起来也脆。

3加些盐,就搅拌搅拌放一旁边。最好半小时。如果你不想等,那你就要使劲揉啊揉啊。

4到萝卜片发软了,一片一片皮软似的。而且会出很多水,将水挤掉不要。

5就将萝卜片放大碗中,

6加入调料拌好,

7搅拌均匀放冰箱冷藏室,

8暂时不要吃,放一二小时,最好过夜,这样皮入味了,才更脆更好吃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朝鲜冷面

    朝鲜冷面

    朝鲜冷面不论在韩国街头,还是中国破败的小巷,抑或是华丽高档的韩国餐厅,都不缺乏它的身影。尤其是在炎热的...[全文]

  • 辣萝卜炒年糕

    辣萝卜炒年糕

    辣白菜炒年糕分两步,第一步用面包机做年糕,第二步用韩国辣白菜炒自制的年糕!  材料:糯米280克,清水280克...[全文]

  • 韩国辣白菜

    韩国辣白菜

    吃韩国料理,不能错过辣白菜,自己在家也可以尝试做,配上粥,味道棒极了。韩国辣白菜,添加了大蒜,生姜,洋葱,韭菜等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