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亲子频道 > 孩子健康 > 【真假】三样蔬菜治宝宝发烧

【真假】三样蔬菜治宝宝发烧

     宝宝发烧勿输液 蔬菜三样保平安?网上曾经有一条微博非常疯狂的被转发,“宝宝发烧勿输液,蔬菜三样保平安”。那么这像的偏方,真的可信吗?下面我们请到了一位资深的专家,下面听听他的介绍吧!

【真假】三样蔬菜治宝宝发烧 

  该微博陈述“在宝宝生病发烧的时候,轻易不要给宝宝吃退烧药,也不要输液!告诉各位妈妈退烧的一个方子香菜去叶子留茎和根3-4根,白萝卜2-3片,生姜1-2片,加冰糖加水煮15分钟。待温度适中给宝宝喝,宝宝喝下去会出汗退热的。各位妈妈们可以试试看,效果非常好。”很快,这条微博就被转发近3万次,不少网友表示要将此偏方收藏起来,也有不少网友对此提出质疑。

  中医专家偏方不一定可信,应对症治疗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