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海南食谱 > 群龙戏珠的做法

群龙戏珠的做法

群龙戏珠

【原料】

中角虾12只,鲜虾胶100克,活生鱼1尾,生油1500克,精盐味精面包渣适量。

【制作过程】

1将中角虾洗净,切断虾头待用,虾身剥壳留尾,生鱼宰净,两面取肉,切出12块簿片,用味料腌制虾肉和鱼片,然后,取一片鱼片包一条虾身,沾上面包渣,如此制作12件为止。

2虾胶挤成圆珠状,约20颗左右,分别沾上面包渣。

3烧锅下油,至七成热度,先将虾珠炸熟,摆在圆盘中间。再用竹签将生鱼虾卷虾头直串成串,炸至金黄色,捞出,拔除竹签虾头朝里,虾身接虾头,虾尾朝外,成辐射状围住虾丸,即为“群龙戏珠”。

【特点】

色泽金黄,造形美观,质酥爽,焦香浓,味鲜美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清炒四角豆

    清炒四角豆

    原料:四角豆150克(10根)大蒜5瓣 干红辣椒4根调料:盐1茶匙(5克)做法:1)将四角豆的头尾去掉,摘掉黄叶后洗净,斜切成2...[全文]

  • 蒜泥拌炖肉

    蒜泥拌炖肉

    导读:好汉就要大口吃肉,大口喝汤。连着皮儿的猪肉炖烂加上蒜泥、白醋和香菜,解腻又提味儿。     因为...[全文]

  • 韩菜梭子蟹的做法

    韩菜梭子蟹的做法

    主料:梭子蟹配料:韩国泡菜,葱丝.调料:盐,味精,料酒. 制作:1)梭子蟹宰杀洗净,切成块.泡菜切成片.2)把梭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