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健康养生 > 健康心理 > 更年期 > 男性更年期的调理方式

男性更年期的调理方式

   进入更年期的男人更需关爱自我,注重保健,建立合理的生活方式,保持乐观心态。此外,男人的更年期的治疗还可以采取睾酮补充疗法,有助减轻男性更年期症状提高男性活力和生活质量。男人的更年期除了与年龄因素有关之外,还与环境污染吸烟喝酒劳累等因素有一定关系。因此,男性更年期的治疗必须要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,以彻底消除更年期的症状。

   男人更年期的调理方法一理智控制自己的情绪

   更年期的男人应该学习更年期的一些生理知识,以正确认识更年期的必然性,懂得如何应付更年期出现的各种症状,从而能理智地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   男人更年期的调理方法二要适当参加体育活动

   根据自己的爱好多参加一些活动量不大的体育活动,如散步慢跑打门球下象棋打太极拳等;还要合理安排饮食和作息时间,做到张弛适度。

   男人更年期的调理方法三需要家人的贴心关爱

   当男人进入更年期,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异常表现时,家人,特别是妻子一定要体谅和关心丈夫,千万不要无端地指责,要适当劝导更年期的男人。

   男人更年期的调理方法四要及时进行心理干预

   更年期的男人如果感觉自己的更年期症状较重,就要积极正确地对待这一过程,如果在情绪行为等方面还不适时,要想着去看一下心理医生。 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