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东北风味 > 杂蔬粉丝炖羊肉

杂蔬粉丝炖羊肉

原料

羊肉,黑木耳,金针菜,粉丝小青菜,蒜苗,香菜,葱,姜,蒜,胡椒粉,盐,香油。

做法;

1黑木耳金针菜用水泡发,葱切断,姜切片,蒜切片,蒜苗切断,香菜切断。

2羊肉切块,锅中放水,加花椒姜片,放入羊肉焯水,捞出备用。

3炒锅中放油,放葱姜蒜炒香,放入羊肉翻炒。

4羊肉炒到发紧时,放入生抽老抽翻炒均匀,加入开水,水加至没过羊肉的表面即可。

5炖1小时后加入黑木耳金针菜,5分钟后加入粉丝。

6加入小青菜和蒜苗段和盐。

7最后加入香菜,胡椒粉,香油调味即可出锅。

小贴士

喜欢辣椒的,可以适当放些,味道更好,吃后也更暖和哈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肥肠的做法

    肥肠的做法

    做法:1、清洗肥肠,第一遍加碱面洗,第二遍加醋洗,戴上一次性用套用手揉,把肥肠上的油清洗干净,最好用热水,可以浸...[全文]

  •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材料:腌制的雪里红、五花肉、北方豆腐(也可以用南豆腐代替) 做法:1.先把雪里红清洗干净,再用水浸泡一会儿,因...[全文]

  • 汤骨酸菜

    汤骨酸菜

    提到酸菜,对于东北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,在物质匮乏的年菜,这可是东北人过冬必备食品。  酸菜缸,咸蛋坛子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