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东北风味 > 蒲笋烧肉

蒲笋烧肉

537ce379hae498167e6dc&690.jpg

点击查看更多《舌尖上的中国》2相关菜谱 大搜罗

  原料

  猪瘦肉30克,食盐适量,蒲菜250克,葱花5克,料酒8克,色拉油30克,酱油5克。

  制法

  猪肉切成薄片,蒲菜去老皮,削去后梢,切成小片,分别放入盘中。

   炒锅上火,倒入色拉油烧热,下葱花炝锅,放入猪肉炒至变白色,加入蒲菜,料酒,酱油,食盐翻炒至熟,盛入盘中即可。

  特点

  清肝明目,防治目赤红肿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肥肠的做法

    肥肠的做法

    做法:1、清洗肥肠,第一遍加碱面洗,第二遍加醋洗,戴上一次性用套用手揉,把肥肠上的油清洗干净,最好用热水,可以浸...[全文]

  •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材料:腌制的雪里红、五花肉、北方豆腐(也可以用南豆腐代替) 做法:1.先把雪里红清洗干净,再用水浸泡一会儿,因...[全文]

  • 汤骨酸菜

    汤骨酸菜

    提到酸菜,对于东北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,在物质匮乏的年菜,这可是东北人过冬必备食品。  酸菜缸,咸蛋坛子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