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东北风味 > 酱大骨

酱大骨

原料大棒骨2根姜4片

调料大料1朵花椒20余粒干辣椒2根桂皮半根老抽1大匙黄豆酱1大匙冰糖1小匙盐适量。

做法

1将猪棒骨略洗,置大盆中加满清水浸泡约6-12小时,中间可换水数次。猪棒骨从中间斩断,洗净放入冷水中煮开后再煮3分钟,撇去锅中的血沫后捞出。

2锅洗净,加入水烧开,将焯过水的棒骨再次放入,水量要没过棒骨,是原料的3倍左右。

3将大料花椒干辣椒桂皮老抽放入锅中,盖上盖子中小火焖煮1小时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肥肠的做法

    肥肠的做法

    做法:1、清洗肥肠,第一遍加碱面洗,第二遍加醋洗,戴上一次性用套用手揉,把肥肠上的油清洗干净,最好用热水,可以浸...[全文]

  •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材料:腌制的雪里红、五花肉、北方豆腐(也可以用南豆腐代替) 做法:1.先把雪里红清洗干净,再用水浸泡一会儿,因...[全文]

  • 汤骨酸菜

    汤骨酸菜

    提到酸菜,对于东北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,在物质匮乏的年菜,这可是东北人过冬必备食品。  酸菜缸,咸蛋坛子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