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东北风味 > 东北锅包肉

东北锅包肉

         锅包肉是正宗的东北菜, 因为十分美味,所以被全国各地的人喜爱,那么自己在家能做锅包肉吗?正宗的锅包肉好做吗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透露点做好锅包肉的小技巧。

0.jpg

       锅包肉是将猪里脊肉切片腌入味,裹上炸浆下锅炸至金黄色捞起,再下锅拌炒勾芡即成。成菜色泽金黄,外酥里嫩,酸甜可口,加上吃多不油腻的特点,很适合夏天食用以达到开胃增食欲的目的。

主料猪里脊肉,大葱,胡萝卜,香菜

调料盐,料酒,胡椒粉,淀粉,白糖,生抽,醋,鸡精,姜

做法

1.香菜,大葱,胡萝卜切丝。猪里脊肉切厚片,加少许料酒,盐,胡椒粉腌制入味。

2.把猪里脊肉两面均匀的蘸上一层干淀粉。

3.另取一只小碗,用淀粉和清水调成面糊。往面糊里加少许食用油调匀。

4.锅中倒入多一些食用油烧到6成热,将沾好干淀粉的肉片在淀粉糊中过一遍,放入油锅中炸熟后捞出沥油。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肥肠的做法

    肥肠的做法

    做法:1、清洗肥肠,第一遍加碱面洗,第二遍加醋洗,戴上一次性用套用手揉,把肥肠上的油清洗干净,最好用热水,可以浸...[全文]

  •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雪里红炖豆腐

    材料:腌制的雪里红、五花肉、北方豆腐(也可以用南豆腐代替) 做法:1.先把雪里红清洗干净,再用水浸泡一会儿,因...[全文]

  • 汤骨酸菜

    汤骨酸菜

    提到酸菜,对于东北人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,在物质匮乏的年菜,这可是东北人过冬必备食品。  酸菜缸,咸蛋坛子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