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中国菜谱 > 点心食品 > 土耳其软糖

土耳其软糖

  国外的土耳其软糖一向以难以置信的甜蜜著称,如果你喜欢吃,有受不了那种甜到发腻的程度,不如稍微改良一下配方。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改良版土耳其软糖,不但保留了土耳其软糖的弹糯口感,而且甜度也绝对适合我们中国人。

软糖.jpg

土耳其软糖

  材料糖160克,水饴220克,干玫瑰煮水80克,柠檬汁半茶匙,玉米淀粉70克,塔塔粉半茶匙,水350克,粉红色素一点,防粘糖粉玉米淀粉=11

  做法

  1 干玫瑰煮水,留80克水。混合糖水饴和柠檬汁,煮开熬糖浆。

  2 糖浆升温到105度,另起炉灶,做面糊。

  3 玉米淀粉塔塔粉和水混合后开火,小火不停搅拌,面糊越发浓稠,从白色变成半透明。关火。

  4 糖浆升到115度,分几次把糖浆倒入面糊里,每次两者拌匀后再放入糖浆。糖浆不用全部倒入面糊,我只用了2/3的糖浆。

  5 糖浆和面糊拌匀后,质地稀疏。继续小火不停搅拌,一直到它渐渐变成淡金色的浓稠状。这步骤为了尽可能的把水份收干。水份越少,糖浆受热时间越长,颜色越深,成品口感越Q。放如色素,拌匀。

土耳其软糖  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瓜子酥的做法

    瓜子酥的做法

    材料:低粉120克,糖粉55克,全蛋液25克,玉米淀粉10克,猪油60克,泡打粉1克,苏打粉3克,瓜子仁50克做法:  1.将所有...[全文]

  • 糯米香酥条

    糯米香酥条

    材料:糯米粉150克、温水110(约40度左右)、糖15克粘料:熟黄豆粉、白砂糖做法:1、糯米粉和糖拌匀2、加入清水后...[全文]

  • 椰浆舒芙蕾

    椰浆舒芙蕾

    原料:鸡蛋四个,黄油50克,低粉20克,椰浆100克,糖60克 (小烤碗6个)做法:1、首先,将烤碗均匀的抹上一层黄油,放入少量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