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健康养生 > 人群养生 > 大众健康 > 八大最受欢迎排毒妙招

八大最受欢迎排毒妙招

八大最受欢迎排毒妙招

  每天我们都在吃食物,体内总归会留有一些垃圾,虽然拥有自主扫除功能,但是也需要用正确的方法去激发它,下面为你介绍八大最受欢迎排毒妙招。

  1.多吃绿色食物助排便

  深绿色蔬菜富含抗氧化剂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其他植物营养素,其抗炎作用可以令免疫系统保持活力。绿色蔬菜还富含膳食纤维,有助于促进排便,保证毒素的排出。所以,可以将菠菜羽衣甘蓝莴苣甜菜等蔬菜,加少量酱汁拌成沙拉食用,也可将这些蔬菜加水榨成汁喝。卫计委临床科普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沈雁英指出,水果中同样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且维生素含量更高,因此,多吃水果会有类似的好处。比如,可用将香蕉桃梨芒果蓝莓等混合榨汁食用。

  2.少吃高能食物促代谢

  少吃糖少吃加工食物,比如高糖的饼干面包,或奶酪等,因为这些食物会阻碍身体各系统的工作速度,影响代谢。可以这样一点点做出改变一次只吃一小块,然后再用其他更健康的食物来填肚子。比如,用芹菜拌鹰嘴豆菠菜拌花生来代替奶酪等。不妨先尝试两个星期,看看你的身体到底会出现什么变化。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