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家常菜谱 > 蛋类食谱 > 香椿摊鸡蛋

香椿摊鸡蛋

香椿摊鸡蛋 

 香椿摊鸡蛋

  香椿摊鸡蛋有一种清新的异香,香椿的异香,吃不惯的人可能避之不及,爱它的人却甘之如饴。香椿的嫩芽鲜嫩饱满,让无味的鸡蛋变得香醇甘甜。

  材料香椿半两 鸡蛋三个 盐少许 香油少许 植物油3汤勺

  做法

1.jpg

  1.香椿洗净,摘洗干净放入盆中。

  2.锅中添水,大火烧开,将沸水倒入香椿盆中,把香椿用开水汆下。顿时会闻到香椿的清香。

  3.将水倒出,用凉水拔一下,撇去水,捞出香椿,切掉根部,在把香椿切碎。

  4.把香椿放入碗中,打入三个鸡蛋,并且加盐香油搅拌均匀。

香椿摊鸡蛋

  5.热锅中倒入植物油,待油温78成热时倒入鸡蛋香椿,煎3分钟翻个

  6.翻过来的香椿鸡蛋在煎炸3分钟即可出锅。切自己喜欢的形状装盘即可。

香椿摊鸡蛋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蛋花儿粉丝

    蛋花儿粉丝

    主料:1.鸡蛋两只。2.红椒1个,洋葱半个。3.粉丝一把做法:1。鸡蛋加少许盐调味后顺时针打成蛋液。2.红椒和洋...[全文]

  •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

   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

    原料:鸭蛋50个、清水4000克、粒盐(普通精盐也可)600克、白酒100克、传统的制作方法:1、将鸭蛋洗干净,擦干或...[全文]

  • 金针菇炒鸡蛋

    金针菇炒鸡蛋

    材料 金针菇200克 鸡蛋3个 花生油 盐 葱 泡发木耳做法:1、准备食材,金针菇去根摘洗干净,挤干水2、金针菇用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