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家常菜谱 > 蛋类食谱 > 蒜薹炒蛋

蒜薹炒蛋

 

  导读

  蒜薹性温,具有温中下气,补虚,调和脏腑,以及具有活血防癌杀菌的功效,对腹痛腹泻有一定疗效。

  要想鸡蛋鲜嫩,再打鸡蛋的时候放一点点白糖即可。

  蒸鱼豉油只需放一点,也可以放海鲜酱油。

  如果放普通酱油的话,就一点点,别让菜炒出来黑呼呼的。

  这就是蒸鱼豉油的好处,味道很香鲜,颜色却浅淡。

  还不是那么腻。

  蒜薹炒鸡蛋

  材料鸡蛋蒜薹盐糖蔬菜味精蒸鱼豉油

  做法1蒜薹洗净后切成小节。鸡蛋洗过后打入碗中放一点白糖后打散。

  2热锅倒油,油温升高后,开中小火,将鸡蛋液倒入,用筷子炒制凝固,盛盘。

  3锅内不用再放油,开大火,放入蒜薹,翻炒,放入盐蔬菜味精和蒸鱼豉油,炒至香味出,放进炒好的鸡蛋,再翻炒少许即可。

  

 

 

首页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蛋花儿粉丝

    蛋花儿粉丝

    主料:1.鸡蛋两只。2.红椒1个,洋葱半个。3.粉丝一把做法:1。鸡蛋加少许盐调味后顺时针打成蛋液。2.红椒和洋...[全文]

  •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

    咸鸭蛋的腌制方法

    原料:鸭蛋50个、清水4000克、粒盐(普通精盐也可)600克、白酒100克、传统的制作方法:1、将鸭蛋洗干净,擦干或...[全文]

  • 金针菇炒鸡蛋

    金针菇炒鸡蛋

    材料 金针菇200克 鸡蛋3个 花生油 盐 葱 泡发木耳做法:1、准备食材,金针菇去根摘洗干净,挤干水2、金针菇用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