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米面杂粮 > 饼子 > 泡菜土豆饼

泡菜土豆饼

泡菜土豆饼

原料大型土豆2只,鸡蛋1个,培根4片,泡菜1小碗

配料香油,盐

做法

1,土豆洗净去皮,我一般是喜欢用那种质量高的钢丝球直接擦去皮,这样很省事。

2,把去皮的土豆擦成洗丝。

3,培根切碎,泡菜切碎,加入一个鸡蛋个少许香油与盐拌匀。

4,将土豆丝也拌入其中。

5,平底锅加热,倒适量油。将混合好的土豆丝糊揉成小圆饼状,待一面煎得焦黄后,再小心翻过来煎两外一面。

6,当然,如果你懒,也可以直接把土豆丝糊倒入锅,直接摊成一张大圆的土豆泡菜饼也不错。

7,煎好的饼很香,很脆,很有味道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葱香椒盐肉松酥饼

    葱香椒盐肉松酥饼

    原料:面粉150g,猪油80g,芝麻油10ml,葱1小把,鸡蛋一个,椒盐粉,肉松各适量做法:1,面粉中敲入一个鸡蛋,加入80g的猪油...[全文]

  • 奶香玉米饼

    奶香玉米饼

    现在开始提倡多吃点粗粮,对身体好,今天推荐奶香玉米饼,里面有玉米面,面粉,牛奶,能够补充营养,吃起来清香可口,在...[全文]

  • 南瓜鸡蛋煎饼

    南瓜鸡蛋煎饼

    材料:南瓜、香葱碎、鸡蛋1颗、面粉少量、盐适量做法:1.南瓜去皮擦成细丝.2.加入香葱,少量面粉(面粉不用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