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烘培 > 饼干 > 蛋黄饼干(3)

蛋黄饼干(3)

配料鸡蛋1个蛋黄2个低粉90克细砂糖50克泡打粉2克

烘焙烤箱中上层,上下火170度,约15分钟

做法

1鸡蛋和蛋黄打入无油无水的打蛋盆中,细砂糖备用,面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。

2用电动打蛋器搅打蛋液,分三次加入细砂糖,打发至蛋液滴落不会马上消失。

3加入过筛后的粉,迅速翻拌均匀。

4面糊倒入裱袋中,在铺了烘焙纸的烤盘上挤出均匀的小圆饼干坯。将烤盘送入预热好170度的烤箱,中上层烤约15分钟至表面金黄即可。

小贴士

1蛋液一定要打发到位,检查方法是提起打蛋头,滴落的蛋液不会马上消失。

2混合面粉和蛋液的时候不要划圈搅拌,要翻拌,否则容易消泡。

3烤箱的温度和时间根据自家情况调整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鲷鱼烧

    鲷鱼烧

    【鲷鱼烧】用料 (4个量)低筋面粉 80g、 玉米淀粉 20g、牛奶 50g、黄油 20g融化的、鸡蛋 1个(60g)、 细砂...[全文]

  • 牛奶饼干

    牛奶饼干

    材料: 黄油80克糖粉60克鸡蛋1个(约50克)低筋面粉180克奶粉40克做法:1、黄油室温软化,加糖粉用打蛋器打发到体...[全文]

  • 葡萄干燕麦甜饼

    葡萄干燕麦甜饼

    用料:植物油(无味)100克鸡蛋 60克红糖 45克白砂糖 45克低筋面粉 200克泡打粉 1/2小勺小苏打粉 1/2小勺燕麦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