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烘培 > 饼干 > 橙皮方块饼干

橙皮方块饼干

橙皮方块饼干

原料

糖渍橙皮35克,黄油48克,蛋黄一个,白糖30克,低筋面粉100克,泡打粉1克

份量

4厘米方块16块,高0.5厘米左右

烤箱温度]

175度左右中层20分钟

做法

1,黄油室温下软化。放入无油无水的容器中。大约黄油温度是20度。加入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散。加入室温下的鸡蛋黄一个。

2,然后再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均匀。

3,倒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。

4,再倒入切成小段的糖渍橙皮。

橙皮方块饼干

5,混合均匀,倒入保鲜袋中,用擀面棍擀成0.5厘米厚的长方形面片。放冰箱冷藏室30分钟。

6,取出后,将保鲜袋撕掉,用利刀切成4厘米的正方形。

7,放入烤盘中,烤箱175度预热。

8,中层烤20分钟至上色即可。

橙皮方块饼干

小贴士

1,糖渍橙皮的做法见这儿。

2,面粉放入后,为了避免出筋,所以用按压的方式来将面团用擀面棍整形成长方形即可。

3,整形好的面片醒一会儿再烤,防止收缩。也可以让面粉充分吸收水份。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鲷鱼烧

    鲷鱼烧

    【鲷鱼烧】用料 (4个量)低筋面粉 80g、 玉米淀粉 20g、牛奶 50g、黄油 20g融化的、鸡蛋 1个(60g)、 细砂...[全文]

  • 牛奶饼干

    牛奶饼干

    材料: 黄油80克糖粉60克鸡蛋1个(约50克)低筋面粉180克奶粉40克做法:1、黄油室温软化,加糖粉用打蛋器打发到体...[全文]

  • 葡萄干燕麦甜饼

    葡萄干燕麦甜饼

    用料:植物油(无味)100克鸡蛋 60克红糖 45克白砂糖 45克低筋面粉 200克泡打粉 1/2小勺小苏打粉 1/2小勺燕麦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