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
好好学做菜

你的位置 : 首页 > 菜谱 > 烘培 > 饼干 > 心形双色曲奇

心形双色曲奇

心形双色曲奇

原料

原味部份

无盐黄油80克,糖粉50克,全蛋液20克,低筋面粉140克。

可可味部份

无盐黄油40克,糖粉24克,全蛋液10克,低筋面粉66克,可可粉4克。

做法

原味部份

1将黄油在室温放软后,稍打发。

2往黄油中加入糖粉,拌匀。

3加入蛋液,拌匀。

4加入低粉,拌匀后,分成重量相同的两个面团。

可可部份

与原味部份操作程序一下,可可粉在第四步与低粉一同放入。

成形

1取30克原味面团,搓成两根25cm长的长条。

2将其余的原味面团分成两份,分别擀成长25cm宽6cm的面片。

3将可可面团分成两半,分别做成切面为心形,长约为25cm的面条。

4将步骤12中的面条与面片放于室温中,将可可面条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至硬。

5将可可面条取出,放于面片之上,再在心形的v型处填上做法1的小面条。

6用面片将可可面条包起,稍加整形使其浑圆,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后取出切片。

7将饼干坯放入烤盘上。

8放饼干放入预热160度烤箱,中层,160度,15分钟即可。

心形双色曲奇

推荐文章

大家都在看

热门推荐

  • 鲷鱼烧

    鲷鱼烧

    【鲷鱼烧】用料 (4个量)低筋面粉 80g、 玉米淀粉 20g、牛奶 50g、黄油 20g融化的、鸡蛋 1个(60g)、 细砂...[全文]

  • 牛奶饼干

    牛奶饼干

    材料: 黄油80克糖粉60克鸡蛋1个(约50克)低筋面粉180克奶粉40克做法:1、黄油室温软化,加糖粉用打蛋器打发到体...[全文]

  • 葡萄干燕麦甜饼

    葡萄干燕麦甜饼

    用料:植物油(无味)100克鸡蛋 60克红糖 45克白砂糖 45克低筋面粉 200克泡打粉 1/2小勺小苏打粉 1/2小勺燕麦...[全文]

热门点击

美食图片